老板說(shuō)的沒(méi)錯(cuò)啊 世界上沒(méi)有賣(mài)不出去的產(chǎn)品 只有不會(huì)推銷(xiāo)的業(yè)務(wù)員 看情況吧 如果你覺(jué)得你們產(chǎn)品質(zhì)量有問(wèn)題 價(jià)格還高 那就不要再賣(mài)了 換一家吧!
|
點(diǎn)擊 938回答 4
2011-05-30 11:39
我是做電線(xiàn)電纜的業(yè)務(wù)的,客戶(hù)說(shuō)我們價(jià)格太高,我該怎么說(shuō)呢 已解決
懸賞分:80
- 解決時(shí)間 2011-06-07 11:16
如果價(jià)格低了,我沒(méi)有提成,價(jià)格太高客戶(hù)嫌貴,該怎么辦呢,老總說(shuō),一個(gè)業(yè)務(wù)員如果覺(jué)得自己公司的產(chǎn)品貴,那他就不是一個(gè)合格的業(yè)務(wù)員,那比咱們貴的不是也賣(mài)出去了嗎
點(diǎn)贊 0舉報(bào)收藏 0評(píng)論 0分享 69 |
|
支持 0
反對(duì) 0
舉報(bào)
2011-05-30 13:40
老板說(shuō)的沒(méi)錯(cuò)啊 世界上沒(méi)有賣(mài)不出去的產(chǎn)品 只有不會(huì)推銷(xiāo)的業(yè)務(wù)員 看情況吧 如果你覺(jué)得你們產(chǎn)品質(zhì)量有問(wèn)題 價(jià)格還高 那就不要再賣(mài)了 換一家吧!
|
|
支持 0
反對(duì) 0
舉報(bào)
2011-05-30 11:39
我現(xiàn)在正在尋找更好的項(xiàng)目代理或者代銷(xiāo)。 呵呵 一個(gè)小小的軟件就是我的小店順利的經(jīng)營(yíng)了起來(lái),以后我還會(huì)有更大的上升空間! 希望那些想開(kāi)網(wǎng)店或者已開(kāi)了網(wǎng)店的朋友可以找我多多交流,共同進(jìn)步! 大家都要努力哦!!!
|
|
支持 0
反對(duì) 0
舉報(bào)
2011-05-30 13:52
呵呵~~哥們 我和你一樣的 我也在為這個(gè)問(wèn)題煩呢~~~
|
|
支持 0
反對(duì) 0
舉報(bào)
2011-06-01 12:49
貴司老總的話(huà)不敢茍同。你的產(chǎn)品價(jià)格可以隨行就市,也可以是天價(jià),但取決于你產(chǎn)品的特點(diǎn)和優(yōu)勢(shì)而不是拍腦袋隨便胡定。您想過(guò)沒(méi)有,同樣功能的手機(jī),山寨版和正品價(jià)格差異到10倍,為什么?
同樣是電纜,你要清楚你們產(chǎn)品的特點(diǎn)和優(yōu)勢(shì),比如原材料、供貨期、售后服務(wù),甚至談返點(diǎn)你都要讓對(duì)方踏實(shí),別惴惴不安!!好的業(yè)務(wù)員的確要有信心,但信心是建立在好的產(chǎn)品上的。
|